一只快活的柠檬精

^_^

【周黄】当黄少天穿进一枪穿云(1)

#黄少请积口德
#黄少请别碰小周呆毛
#黄少请别摸枪王大大珍贵的肉体

黄少天用精妙的剑术加垃圾话打败了对面一个神枪手的时候,毫不留情的开了嘲讽:"哈哈哈你太弱鸡了,我可是宇宙无敌第一剑圣,就是叫你们枪王大大来,也比不过本剑圣一根汗毛的哈哈哈。"

不巧,对面的神枪手是周泽楷的骨灰级迷弟,闻言,涨红了脸咆哮:"竟敢侮辱枪王大大,黄少天,你向枪王大大赔罪去吧!"

随即一道暗光笼罩住电脑前的黄少天,他"砰——"的一声消失不见,那一刻,他的脑中只有一个念头:

卧槽被骗了,那人不是个神枪手,是个术士!

接着黄少天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阴暗的小屋子,手握两把枪,头戴炫酷装逼遮眼睛的牛仔帽。

他颤巍巍的举起了左手剔透的蓝银色手枪,手枪倒映出"自己"的脸的时候,他浑身颤抖,差点握不住掌中的枪……

这是何等美貌的一张脸啊!!
一张,属于周泽楷的账号卡"一枪穿云"的脸!!

心中被"赚到了赚到了"刷屏的黄少天缓慢的伸手,拿掉头上的大帽子,准确找到了那两根他图谋已久却无处下手的呆毛。先戳了戳,呆毛摇晃了两下;再揉了揉,呆毛服帖的随着他的手旋转;最后……黄少天剧烈的甩起了他的狗头,呆毛也狂风骤雨般的晃动……

就这么玩了很久,黄少天灵光一闪:"一枪穿云"这具身体,是按照周泽楷的身体数据来建模的,那么尺寸也一定和周泽楷一样啊!

他快速脱下了身上的牛仔衣,解开里头的白衬衫,露出大片白皙的肌肤。阴暗的光线仍不阻它莹莹如玉的色泽,反而将其称托出一股性冷感,充满禁欲气息。

黄少天惊了,伸手摸了摸,绝佳的手感让他忍不住又捏了捏,严重怀疑周泽楷改了建模数据"为什么一个电竞宅男会有这么好的皮肤啊?!说好的暗黄粗糙痔疮……不,痤疮呢?!"

黄少天的手继续往下摸,穿过结实的胸膛,流连过漂亮的腹肌,勾画过深刻的人鱼线,握住了那把……蛰伏的,滚烫的,热情的的枪……

黄少天头上冒汗,眼神飘忽的想,从今以后,自己再也不说"周泽楷比不过自己的一根汗毛了",周泽楷这样的,十个自己也比不过人家一根汗毛啊……

突然,光线涌入进来,洒到黄少天的身上。

黄少天侧躺在凌乱的衣服里,汗水浸湿了额发,微皱着眉,似享受似痛苦。他的眼睛湿漉漉的,白皙的脸颊两抹淡红,细长的手指移动着,竭力拉开保险,上膛……

"砰——"

开枪的声音。液体流下的声音。

黄少天侧头 ,撞进了一双眼睛。

一双漂亮的,和自己这个身体如出一辙的眼睛。

周泽楷的眼睛。

评论(8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