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快活的柠檬精

^_^

【周黄】当黄少天穿进一枪穿云(2)

(1)

    #当穿进周泽楷的账号卡
    #对周泽楷的身体进行不可描述的探索还被撞见
    #随即我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
    

"…啊…"枪王大大半晌蹦出一个字,语义不详,把脸远离了屏幕,侧过头去。
    黄少天气得呆毛冲冠。自己强忍羞耻等待半天,就得到了一个音节,单音节,无实义的单音节。
    但往周泽楷的耳根一扫,娇嫩的皮肤上弥漫粉红的烟霞,羞怯极了。黄少天突然觉得自己不气了。
    不气的黄少开始试图理解周泽楷"啊"的意义:
    "啊!哥真是貌美如花,连个自我满足都是美丽的形状!"
     不对,那好像是叶修。
    "啊?我真是幸运MAX,连个账号角色都生出灵智了!"
     不对,那好像是张佳乐。
   "啊,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。"
     虽然听起来像义斩霸总们的语气,但要是枪王大大用他贼带感的身音说出来……
     黄少天又有点热了,交叠了下双腿,再次往周泽楷那看去。
    周泽楷没料到一开电脑就看到如此香艳的画面。"啊"那一声不代表任何个人情感。
    我们称之为"微微一'啊',以示尊敬"
    周泽楷转过脸后,犹不放心,伸手想遮一遮屏幕。结果却穿过屏幕,一把摁倒了刚直起身体准备穿衣服的"一枪穿云",还触碰到了"一枪穿云"身上最宝贵的地方……
    周泽楷给投保500万,洗澡时都小心翼翼揉搓的……
    呆毛。
    黄少天又跌坐回衣服里,呆滞地看周泽楷盯着那只推倒他的手,轻轻摩挲了下手指,像在回味什么……
   而后,耳边传来柔软的声音:"对不起…,…衣服…冷……"
    周泽楷的意思是:"刚刚对不起,赶紧穿好衣服,地上冷。"
     发现自己突然"周语十级"的黄少天边迅速的穿衣服,边琢磨:
     如果把"周语十级"的技能叠加在垃圾话上,下次比赛的时候就能抢在江波涛"队长的意思是……"之前报出周泽楷的意图,气死他!哈哈哈哈哈!
 
    衣冠楚楚的"一枪穿云"和周泽楷对坐着,两撮呆毛交相辉映。
    "你…周小楷…"枪王大大睁大了眼睛,用陈述的语气疑问着。
  ("你说你叫周小楷?")
    "恩"黄少天毫不脸红的欺骗着枪王大大,这个时候怎么能把剑圣大大威武的名号爆出来呢?果断甩锅。
     "你…平时…没有…显露?"枪王大大羞羞答答的问。
     ("所以你和正常人一样会…但为什么平常没显露?")
      黄少尴尬了一瞬,随即硬声硬气地说:"情难自禁不行吗?你平时不还……"
      "别说!"周泽楷急急打断,脸上的红晕弥漫。
    ……卧槽还真有啊?我只是随口一说啊。
    ……是谁啊?泷泽少天?苍井少天?
   黄少心里升起了强烈的探知欲。面上波澜不惊的诱导:"这下你明白了吧?我是知道你所有想法的。所以你平时比赛的时候……"
     "你认识黄小天?"周泽楷不等黄少天说完,再次打断。难得这句子主谓宾完整,就是少个疑问词。
      黄少天揣测,也许"一枪穿云"叫周小楷,所以枪王大大认为"夜雨声烦"叫黄小天?真是个幼稚到可爱的名字。
     于是黄少天咳了一下:"当然啊,我跟他关系很不错的,他可是个沉默寡言的厉害剑圣呢!还有,他不叫黄小天,他叫…'黄日天'"
  "……"枪王大大沉默了一会,开口:
   "不许…告诉…黄…"
   (不许把我想的告诉黄日天)
   

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5)